蜂蜜芥末味的豆花儿

写文的小号

【罗浮生×章远】 家有甜兔叽 (日常小甜饼/番外)

阅读正文《他的甜兔叽》请点击豆花的主页;

无脑的小甜饼番外来啦!

至于以后还会不会有,随缘啦~

【1】

罗浮生不喜欢过生日。

准确的说,是不喜欢过他自己的生日。

要知道他在布置自家甜兔子的生日聚会时可谓是好心情放飞到了极点,据目睹了全过程的洪帮众人汇报,他们生哥在花钱打点事物时别说犹豫皱眉了,一双桃花眼愣是被笑成两个弯到快断了月牙——

哪里有半点老大的派头?

活脱脱一副阿福哥的傻样!

……生哥,小的在做自我介绍…

别扣工资!小的错了!!!

好了,言归正传,今天要说的是罗浮生的生日。

作为众人皆知的小天使牌罗浮生“解药”的章远,总是对恋人晦暗的过去怀揣着隐隐不安与心疼。从相识到确认关系直至现在稳定的甜蜜恋爱期,整整三年的时间,他深知罗浮生对于“生日”这份记忆深入骨髓的抗拒与不安。

“哥哥,你在害怕。”此时早早褪去对外所有的包裹与伪装的少年剩下满是独属于他自己的任性与柔软,任性的让牵着他的男人停下,柔软的用双手环抱住身前人的腰身,“你在害怕,对不对?”

每个人心底似乎都有个天然的感应器,它会默默勘测你身边的所有人,告诉你谁需要戒备谁可以信任又有谁可以相信,从来都是早熟的章远更是将这个无形的感应器练就的十分灵敏,因此他才会在罗浮生面前十分放肆,甚至敢一针见血地戳破这个掌控着整个洪帮的男人的所有伪装:“哥哥害怕这个日子,因为这个日子代表着哥哥失去了至亲,所以每每这个日子到来的时候哥哥就会想,下一个离开会是谁?为什么当初哥哥你自己还活着,为什么当初死的不是你……对不对?”昏黄的路灯下,章远认真的模样落在罗浮生的眼中,澄澈的惊人。

一阵沉寂后,罗浮生低哑地嗓音缓缓响起:“宝宝,我们回去吧”说着,竟要挣脱开章远的怀抱。

“哥哥,哥哥!”悬殊的力量让章远几乎用尽了全力,但他仍是固执的要抱着身前的人,“但只要哥哥不离开,我也不会离开的!”他说的离开,当然不是普通的离开。

而是死亡。

聪明如章远,又怎会不知罗浮生将他搁在心尖尖上的位置上,又怎么会不知为何罗浮生只有在一定的大事上才会让洪帮的人真正接触他,又怎么会不知洪帮的势力壮大的如此之快——

因为,罗浮生心急了。

他希望章远能光明正大的被他守护,又担心他护在心尖上的宝宝因洪帮受害。

生日是罗浮生不可抹去的噩梦,至亲的逝去几度让他陷入自我否定的绝望:为什么那日死的不是我?为什么爹爹要在这一天死去…是不是,我克死爹爹?

曾经的洪帮二当家杀伐决断了二十六年,整个人从里到外都沾染着无法忽视地血腥味,仿佛血管里都凝固了几层坚冰;而今好不容易从心头挖出了一个干净的位子,搁着他最爱的甜兔子,身体里的坚冰终是融了些许,有了一个人该有的一切。

尝过了甜的人,哪里又还能再吃得苦?

“哥哥,我答应你,我会永远的陪着你”少年蹭了蹭罗浮生的肩头,宛如一个撒娇的小动物,“那哥哥是不是也该答应我,以后千万不要再在我面前逃避问题了?”

看着偏头瞧着自己的小白兔,罗浮生无声地叹了口气,俯身便吻上了那无时无刻不在引诱自己的粉唇。

与此同时,不远处的罗城也接收到了他们小嫂子“成功”的手势,为自己当初即时的汇报行为点了一个巨大的赞。

小嫂子就是小嫂子啊,搞定生哥真是分分钟的事情!

哎对了,当初小嫂子的那句话怎么说来着?

——“可能他不快乐,可我要他快乐,”

回去就记下来,小嫂子的话可比那些土味情话有用多了!

—End—

评论(7)

热度(2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