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芥末味的豆花儿

写文的小号

【樊歌】 在你面前,我是个幼稚鬼 (小甜饼/一发完)


又名《樊伟的渴吻症》

00. 幼稚鬼

樊伟怀疑自己得了一种渴望亲吻的病。

倒不是说每时每刻都需要亲吻的那种,更不是随便拉个人都能缓解这个病症,因为能满足樊大总裁的需求的从始至终就只有一个人,亦是这个病症产生的根本原因。

他可爱的男朋友,牧歌。

“幼稚鬼。”

而每当被吻到喘不过气来的时候,牧歌都会这样嗔怪着,全然不觉自己此时泛红着脸庞、红肿着嘴唇、娇里含蜜的模样是有多么勾人——以至于顾及自家宝宝身体的樊伟只能又一次吻过去,日复一日,直到病入膏肓。

但事实也诚如牧歌所说。

在牧歌面前,樊伟的确是个幼稚鬼。

01. 幼稚鬼的起床气

闹钟响起时,牧歌通常是最先醒来的,而下一秒,他就会摁掉愈发吵嚷的闹钟,在将他牢牢环在自己的怀里的樊大少被吵醒之前。

毕竟,连洪帮当家人罗浮生和王牌心理医生都解决不了的樊少牌起床气,可不是一个小小的闹钟能对付的了的。

虽然,解决这个坏毛病的良药或许只需要一个人,一句话加上一个吻。

“阿伟,起床啦…”

都说睡姿最能体现人的本性,每天早上都被人抱在怀中的牧歌总会对樊伟深入骨髓的霸道和独占欲哭笑不得,但又许是童年曾被抛弃过所留下的阴影,面对爱人骨子里的这些劣根性,牧歌不仅没有排斥反而愈发沉溺其中、安全感倍增。

所以在叫醒樊伟时,牧歌只会伸出一只手在他的后背一下一下来回轻抚着,好似在对待黏人的猫科动物,给他顺着毛。

没有人会在自己最爱的人、最安心的气味和最舒服的抚摸下发脾气的,饶是曾用一个起床气就把一众兄弟吼得直翻白眼的樊大少爷都只是幽幽转醒,迷蒙的睁开了双眼。

当然,即使樊伟自己都是未睡醒的迷糊,他也能把怀里乖乖等他清醒的牧歌吻得晕头转向。

这才算是彻底平息了幼稚鬼的起床气。

02. 幼稚鬼的午餐时间

樊伟很挑食。

蔬菜类一切带特殊气味的不吃,其他的只吃嫩叶部分,不吃梗;肉类务必保证绝对新鲜、熟度有特定的要求;海鲜类要是最新鲜的选材,龙虾必须是霸王虾……

被通知入选樊家主宅的主厨助理在管家整整七分钟的讲述下软了腿,开始为今后的工作而头秃做好心理准备。

与此同时,管家突然补充了一句:“不过牧歌少爷很爱亲自下厨,他做的一切,樊总都很爱吃。”

感谢神仙牧歌少爷下凡收了樊总!

今天新来的主厨助理也在为牧歌小天使的伟大而默默哭泣。

其实不仅是厨房里的厨师们,对于樊伟自小便养成的挑食,牧歌也着实头疼的很。

在家里一起共用的早、晚餐还好说,牧歌在身旁坐着,哪怕再怎么厌恶的蔬菜在自家宝宝耳畔的撒娇与主动送上的亲吻前,还算什么?

还算什么?不堪一击好吧!

樊·永远不能拒绝自家宝宝·伟如实表示。

因此,最后剩下的中午一餐,就成了牧歌最是担忧的难题。长达十数年的陪伴与爱意,心思向来细腻的牧歌自是知晓爱人对工作的看重以及工作时的专注度的,一旦认真起来别说吃饭了,怕是连喝水都成了一件耽误时间的闲事,尽是能免则免。

牧歌当然不肯。

“少爷,我觉得比起一顿美味佳肴,樊总会更希望您能陪在他的身边的。”

眼前顿时一亮,联想起每天早上由自己帮着打好领带送出门却总是恋恋不舍的樊伟,心底的酸涩满的快要溢了出来,无声地催促着牧歌将食材变为一道道可口的菜式,将心系爱人的自己连同盛着爱意的保温饭盒一齐送到了鑫丰集团的顶层,总裁办公室。

回来的时候,将一干二净地保温饭盒交由管家时,牧歌不自然的红着脸交代道:“以…以后阿伟的午餐由我来准备就好,厨房不用安排了。”

看着他们称之为牧少爷实为少夫人略直不起腰的背影,以及从门外匆匆赶来径直将牧歌抱了起来、一路走向主卧的樊伟。

管家微微一笑,深藏功与名。

03. 和幼稚鬼的争吵

牧歌不会吵架。

极好的脾气使他哪怕气到了极点都吵不出一句难听的话来,尤其是在樊伟面前,顶多红着眼不说话,或是任由眼泪噼里啪啦的掉也不吭一声。

樊伟的一颗心,亦在那一瞬间疼的快要死去, 比任何难听的脏话还要让他难以忍受。

所以唯一的解决方法,就只有樊伟抱着他爱到骨子里的宝宝一点点的吻去他面上的泪珠,直至唇上涩意满满再覆上牧歌诱人的唇。

再无酸涩。

04. 幼稚鬼的晚归报备

“我今晚有个会议可能会晚点回家,饿的话先自己吃饭,乖”

“会晚点回家?我等会儿要和李导聊一下剧本的问题,我…我等到你回家我们再一起吃饭吧。”

“宝宝,你要是饿了我会心疼的,听话”

“阿伟,我真的不想一个人吃饭…”

电话那头沉吟片刻,开了口:“好吧宝宝,只要你亲我一下,你的所有心愿都会得到满足。”

“阿伟!”

“快点哦宝宝,我只数三声,3、2、1……”

“Mua——”

“…宝宝我真是爱死你了!”

05. 新的一天见

牧歌有一套纯粉色睡衣,宽大的衣袖和裤腿将细腰长腿的他衬托的更加小只,尤其是那半藏在袖中的手、展露在外的手指泛着浅浅的粉,配上周身散发的沐浴露的牛奶香气,无一处不散发草莓牛奶的甜腻与诱人。

偏他又是笑着,无辜而烂漫。

这个时候,樊伟便会不管不顾地抛下手里所有的事务,将他拥入怀中、深深地亲吻。

而往往后面的事,也不只是亲吻可以解决的了。

—END—

▼不渣的樊总真的苏,所以当初为什么会有那么多追妻火葬场呢?

▼豆花再提一个与本文无关的问题:

中二病适合什么工作?

别告诉我是哥嫂的同人文写手@_@

评论(28)

热度(4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