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芥末味的豆花儿

写文的小号

【何开心×韩沉】 吃药吗,我很好吃的(小甜饼/下)

(上)篇请点击豆花的主页阅读;

毫无逻辑的沙雕小甜饼完整奉上啦。

05.

事实证明,那些猜想还是太小瞧何开心了。

毕竟从表白到习以为常的接受他各种“甜蜜”的唠唠叨叨,就连韩沉有时都会恍惚的觉得,他们认识了很久很久。

何开心从来都是个不怕麻烦的人,加上职业加持以至于耐心的几乎没有上限,尽管不能踏出韩沉的家,但仍无法阻止一个好好青年想要进取的心。

而厨房,就成了上进青年的首选。

“沉沉,这是我新学的,你尝尝~”

“沉沉,你不能光吃这个,这些你都要吃的,营养要综合才行!”

“沉沉,我明天煲汤,你想喝什么汤啊?”

“沉沉,你觉得那道菜怎么样……”

“沉沉……”

韩沉寡言少语惯了,何开心又是个停不下来的嘴,往往都是何开心说了一长串的话才得到一个“嗯”、“好”、“知道了”诸如此类的简单回答,即便如此,每每听到韩沉回应的何开心都会欢乐的笑的两眼弯弯、灿烂的如同明媚的小太阳,和他的名字一样。

何开心第一次表白,是在韩沉发烧的那天。

从晚餐的食欲不振到举止间明显的迟钝,敏锐发觉出不对的何开心在一阵迟疑后敲了敲门,“沉沉,你睡了吗?”

反复数次,久久没有回应。伴随着人体冲撞房门的巨响,韩沉闷在被子里烧的通红的脸庞便映入了何开心的眼里。

“为什么对我这么好?”

这是退了烧的韩沉对照顾他整整一夜的何开心,说的第一句话。

回答的人更是理直气壮:

“因为我喜欢你呀。”

06.

接下来的每一天,何开心就开始了他独门的“日常表白”——

把人留下来吃早餐:“沉沉,我这么喜欢你,可你不仅不礼尚往来,难道连我做的早餐都不吃么?”

让人带便当上班,“沉沉,我把我对你喜欢放在了便当里,你就可怜可怜我对你满的快要溢出来的喜欢呗~”

劝人适当休息时,“沉沉,你歇一会儿看看我嘛,我的心在你那儿都喊累了~”

……

至于何开心为什么能存活到现在,韩沉的官方回答中,将大部分原因归功于了他那张可爱的脸。

完美掩盖了他自己在面对这些话语时红了的耳朵以及在何开心看不见的地方满是无奈实则宠溺的笑意。

07.

何开心走了。

看着一片黑暗与宁静的客厅,站在门口的韩沉突然就不想再进去了:他不喜欢这个冰冷的屋子,不喜欢孤零零到近乎死寂的地方,更不希望有一天他死在这里面都没人发觉;

哪怕,他曾这样孤独的度过了很多年。

可为什么,要让他遇见何开心呢?遇见那个像个小话痨叽叽喳喳个不停、围绕在他身边从不觉得累偏又把他当成小孩子般小心爱护的何开心;让他再也没有做过噩梦的何开心。

“叮——”

伴随着电梯门的打开,熟悉的声音自韩沉响起,似是还喘着气,“真是的,超市怎么这么多人,排队都要这么久!”紧接着就是鼓鼓囊囊的几个塑料袋摩擦的声音,还有那人惊喜的话语:

“咦,沉沉?你是在等我吗!”

是呀,等你回家啊。

评论(13)

热度(5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